安徽:学生“十一”期间患感冒可暂缓回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学生“十一”期间患感冒可暂缓回校
2009年09月27日 10:16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教育厅建议,“十一”黄金周期间学生尽量少去拥挤场所

  如果学生在假期出现流感样症状,国庆节后不必急着复课,应先去就医,病愈后再回学校。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省教育厅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长假期间要尽量避免到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旅游,避免或减少前往人群拥挤场所。

  据了解,在目前我省甲型H1N1确诊病例中,学生约占了八成。 “十一”黄金周到来,人员流动性剧增,病毒传播风险将大大增加。为了防止疫情在节后继续扩大,节日期间和节后开学学校都将加强监控。根据规定,学校要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告知家长和学生要主动向学校报告学生国庆假期有无出现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等)、有无与流感样病人接触史以及外出旅行史等相关情况。对在假期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应及时就医,病愈后复课。

  对于与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要按照要求完成规定期限的医学隔离观察。(张晓嵘)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