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空军招高中生飞行员视力要求由1.0放宽到0.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010空军招高中生飞行员视力要求由1.0放宽到0.8
2009年10月22日 16: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空军继续在高中和大学招收男性飞行学员。据了解,明年招飞的文化测试环节将提前到全面检测阶段,同时,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视力要求从过去的1.0放宽至0.8。

  空军2010年将继续在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二学生、应届毕业生和军校本科毕业生中,招收选拔男性飞行学员。空军招飞局有关负责人提醒,空军招飞仍分为预选初检、全面检测、集中选拔3个阶段。但在2010年,空军计划将把以往设置在集中选拔阶段的文化测试环节,提前到全面检测阶段。另外,2010年对于高中飞行学员的视力要求放宽到0.8。

  另外,大学二年级飞行学员停飞后,根据本人意愿可退伍回原普通高校继续学习。应届本科毕业生飞行学员停飞后,符合地面军官条件的,可直接任命为地面军官,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做退伍安排。

  如需了解空军招飞的详情,可登录zhaofei.cgw.cn查询。(记者王佳琳)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