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亿万学生长跑活动在京启动 长跑纳入教学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亿万学生长跑活动在京启动 长跑纳入教学计划
2009年11月02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1月1日)第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在北京四中启动。今年起,冬季长跑正式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学校每天组织学生完成1000米到2000米不等的长跑距离,长跑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10年4月。

  据悉,学生每天长跑距离(参考)基数为:小学生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高校学生2000米。中小学校在法定工作日每天以班级为单位,分时、分段组织学生完成跑步里程并做好记录。在冬季长跑活动结束时,统计每个学生冬季长跑的总里程。(张灵)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