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小学校舍改造 百万资金被“张冠李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中小学校舍改造 百万资金被“张冠李戴”
2010年01月06日 11:3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记者 郭富收) 昨日,省审计厅发布审计公告,去年5月至8月,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市、县审计机关,对我省2008年度农村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

  审计发现,项目建设未实行政府采购或公开招标543.9万元。比如,商丘市一个区2008年度有5所学校有修缮项目,投资金额33.4万元,直接由学校或中心校与施工企业签订合同后修缮,未进行招投标。

  洛阳市所属3个县维修改造工程投资120万元,各项目工程物资或实行按合同包工包料,或由学校自行购置,未按规定实行政府采购。

  少数县(市、区)在本区域内擅自调整建设项目。如罗山县未经批准将龙山乡刘台小学、山店乡张湾小学、定远乡易店小学、高店乡高庙小学等4个校舍维修改造项目资金100万元,调整用于明德小学、希望小学、天福爱心小学的配套资金。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