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中小学校幼儿园配专职保安 防来历不明者入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黑龙江中小学校幼儿园配专职保安 防来历不明者入校
2010年05月05日 14:15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省教育厅明确提出,在各级学校及幼儿园内严格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都要配备专职保安。省教育厅从5日起对各地、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黑龙江省教育厅提出,各级学校和幼儿园要采取人防、物防和技防等多种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坚决防止来历不明人员入校,完善低年级学生上下学接送交接办法。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都要配备专职保安,要在学生宿舍楼出入口、围墙周边界、学校校门卫等重点部位安装监控系统和报警设备,高校要进一步加快校园技防建设,每所学校、幼儿园都要制定应急预案,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事件。对安全隐患多、治安秩序差、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和学校挂牌督办,限期解决问题和改变面貌。 生活报 丁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