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规定领导“留名”校舍 出现问题将追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规定领导“留名”校舍 出现问题将追责
2010年05月15日 08:27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省日前出台《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对于新建和改造的校舍,将严格实行质量问责制和责任追究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工程项目终身责任追究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及其他重大问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办法》明确规定:项目竣工时,应当在单体建筑醒目位置设置永久性标牌,统一注明“全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项目”字样,竣工时间,项目施工县(区)长、教育局局长、项目学校校长姓名,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名称,建筑面积,资金来源及额度等内容。

  据悉,2010年,安徽省将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纳入民生工程实施范围。《办法》规定纳入民生工程实施的校舍项目,经过3年的重建和加固,要确保重点设防类校舍达到“大震不倒,中震可修,小震不坏”的目标。截至3月底,安徽省已投入校舍安全工程资金53.7亿元。(记者钱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