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要求接收好外省市毕业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市教委要求接收好外省市毕业生
2010年05月26日 15:2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上海市教委昨天要求做好本市2010年接收外省市高校毕业生工作。今年凡在我市落实就业单位的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符合要求者可办理我市户籍或申领引进人才类《上海市居住证》。其中,外省市毕业生通过办理引进人才类《上海市居住证》来沪就业的,根据规定不能落户上海,因此,其户口迁移证和《就业报到证》不能开具到上海市。对于来沪就业办理我市户籍的外省市毕业生,各省市就业主管部门和相关高校应以经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同意,并加盖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公章,制定和实施就业方案。详情可查询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firstjob.com.cn)。

  (记者 张骞)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