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排查老师与校外有无纠纷 以消除校园治安隐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排查老师与校外有无纠纷 以消除校园治安隐患
2010年06月02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事在天河区要备查,以消除校园治安隐患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学校、老师是否与周边单位或个人有纠纷?”近日,天河区有关部门在区内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发出调查通知,将纠纷隐患列入掌控范围,意图及时化解矛盾。

  近日,天河区有关部门发出了《关于开展对我区校园周边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排查的紧急通知》,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10日,在区内开展一次全面深入排查调处专项行动,以确保天河区学校正常的学习秩序和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知》要求所在辖区的学校或幼儿园,要调查与周边单位、群众是否存在用地、劳务、用水、用电等纠纷,学校及老师与周边单位、群众是否存在经济纠纷,老师本人或家庭成员与社会人员是否存在婚姻、家庭纠纷等等。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纠纷不分大小,都可以来电或来人到社区反映情况”。对有可能出现的纠纷隐患进行排查,可以依法依规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难题,排除不利因素。

  针对排查出的纠纷隐患逐一建立台账登记,内容主要包括隐患问题、产生原因、涉及人数和金额、调解措施、责任人。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