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录用公务员考试 63人被取消加分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西录用公务员考试 63人被取消加分资格
2009年06月30日 10:13 来源:太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省人事考试中心6月28日对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加分名单作出调整。据悉,共有63人被取消加分资格,58人获得加分资格。

  根据规定,在本次全省公务员考试中,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志愿服务晋西北计划、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人员这四类考生,在报考设限条件以外其它岗位时,可获得笔试总成绩加 5分的政策倾斜。根据审核和考生反映情况,在初次公示的2233名获得加分的考生中,共有32人不符合加分条件,不予加分;另有31人因报考专门用于招录优秀大学生村干部、"三支一扶"、服务西部计划、晋西北计划的岗位,不应加分。此外,在公示期间,有考生反映符合加分条件,但未列入公示人员名单,经审核,58名考生符合加分条件,山西省有关部门拟对他们进行加分。 (白 伟)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