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安厅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差岗位要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公安厅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差岗位要调整
2009年08月12日 10:1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报道:为检验县级公安局执法水平,近日,省公安厅对全省县级公安机关法制室主任统一进行了法律业务考试,考试成绩差的将予以职务调整。

  据悉,此次考试内容多,范围和难度大,涉及10多部公安常用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性文件的内容,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评卷的闭卷方式进行。全省共有184名县级公安机关法制室主任参加了考试,参考率达到99%。

  经过认真评卷,省辖市成绩前五名为:商丘、济源、郑州、安阳、驻马店;后五名为:平顶山、三门峡、漯河、洛阳、鹤壁。参加考试的法制室主任普遍反映,此次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结果公平、公正、公开。事先,省公安厅并没有给出复习时间,这也是对县级公安机关法制室主任真实法律水平的一次检验。

  据悉,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对此次考试排名靠后、成绩较差的法制室主任要予以职务调整。下一步,省公安厅还将对县级公安局局长进行法律知识考试,并排名通报成绩。(记者 张杰 实习生 刘敏)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