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项资格考试明年举行 2010年度资格考试计划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44项资格考试明年举行 2010年度资格考试计划公布
2009年11月02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周公布的“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明年将进行44项资格考试。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明年上半年考试的报名工作有一部分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比如职称外语考试报名等。

  明年的职称外语考试时间定于3月28日,而作为评聘职称的必过项目——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具体时间则由各地自行确定。北京市每年都会举办多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5月15日、16日进行。近两年,人们普遍对稳定性职业表示出强烈的爱好,致使这几年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在北京市首次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工作即将结束,非首次报考人员的最后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到10月30日。如果错过了报名时间也不用着急,考生可以留意补报名机会。

  招标师考试则是今年新设立的考试项目,上周末,北京6000多名考生走进招标师考场。考试共设四个科目,其中《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是3小时,其他科目均为2.5小时。首场考试将为明年参考的考生提供经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