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独立学院纷纷开设“校内考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独立学院纷纷开设“校内考证”
2009年12月23日 13: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不出校”就能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本报讯( 通讯员 曹旭峰 李文静 记者 翁晓波) 昨日,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数控加工仿真智能化考试站”成立,使该校学生“足不出校”就能顺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近几年,国家逐步加大了就业准入制度及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制度。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大力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和鉴定,成为高校扩招后“三本”院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

  随着独立学院“独立”的日期日益临近,一些独立学院纷纷将“校内考证”作为重要举措。今年以来,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一次性就投入600余万元,建立了包括立式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线切割机床的工程实训中心等多个实验室,配套建有45座数控仿真实验机房。武科大中南分校、中南民大工商学院等独立学院也纷纷加大了硬件设施的投入和校内考证的力度,为学生顺利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开辟“绿色通道”。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