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2750人竞6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2750人竞6岗位
2010年03月09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热

  番禺区工商局科员岗位,招6人,共有2750人报考。

  最冷

  市劳动教养管理所主任科员以下职位,招两人,只有一人报考。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昨日,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这次,“省考”共有2231个职位供选择,“市考”则提供了2118个职位。

  截至昨晚7时,共有74103人报名参加广州市公务员考试。考录比最高的是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番禺分局的科员职位,招考6人,共有2750人报考,考录比达 458.3:1。

  今年,省、市公务员报名同步进行。这次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共有2231个职位可供选择,广州市的考试则提供2118个职位。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透露,除公检法司系统职位与省公布职位一致外,其他职位都是市属。只要考试时间不冲突,考试可同时报考省、市职位。

  昨日下午,省、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根据此前公告,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是昨日下午4时,但是由于考生报名踊跃,报名时间延长了1个小时,招考单位审核时间延长至昨晚8时截止。

  截至昨晚7时,这次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共有74103人报名,成功报名的有42296人。

  单个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市公安局的一民警岗位,3300人报名,招收240人。

  考录比最高的是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番禺分局的科员职位,招考6人,共有2750人报考,报考比例达458.3:1。

  相对较冷的是从化市选调生一职,招收一人,只有两个人报考,截至昨晚7时,还没人成功报考。花都区人民法院办公室科员职位也遭遇相同待遇。最冷的则是广州市第一劳动教养管理所主任科员以下职位,招收两人,只有一人报名,截至昨晚7时,还没人报名成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