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驾校退学费被扔烟头 员工辩称一时心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驾校退学费被扔烟头 员工辩称一时心急
2010年05月05日 09: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记者协调,驾校退款2000元,双方平息风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揭明玥)上周,一男子从四川打来求助电话称,儿子张某在武汉上大学,不久前到武汉一驾校退学费时,竟被驾校工作人员扔烟头,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记者随后了解到,去年6月,张某在学校附近一所驾校报考驾照,交了学费2300元。后来,驾校两次通知他考交规,张某因学业繁忙没有参加考试。去年10月,张某回四川帮助父亲打理生意,今年4月回到学校。因不久将要离开武汉,张某想快点拿到驾照。但驾校告知,考试还要等。张某便想退回学费,到四川老家再去考驾照。双方协调中,驾校员工便向张某扔烟头,使张某衣服被烫破。

  对此,该驾校工作人员鲁女士解释,张某户口在四川,而该驾校每月只有一个省外的考试指标,并且要在当月20日前上报,所以张某要考试的话,至少要等到下一个月。另外,驾校也给张某发了学员卡和学习资料,尽了责任。且退费还要经过上级审批,不可能张某说退,驾校就给退费。由于张某态度很倔,该驾校员工一时性急,就向张某扔了烟头。

  后经记者协调,该驾校给张某退款2000元。双方由此平息风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