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院校高额奖学金诱学子 中国农大受益面达6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农业院校高额奖学金诱学子 中国农大受益面达60%
2009年05月13日 09:49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日报报道:昨日,多所农业类“211”重点大学公布在我省招生计划。今年农业类院校更重视以高额的奖学金计划吸引学子报考。

  中国农大在校生奖学金受益面达到60%。该校优秀学生一年可以拿到5000元甚至上万元的奖学金。华中农大今年设立校长特别奖,理工类考生考分超过一本线80分以上、文史类考生考分超过一本线50分以上者,免除该生本科四年学费;理工类高出50分以上、文史类高出30分以上者,以及艺术类特长生,免除第一年学费。

  河南农大今年省内本科招4662人,针对我省考生设立新生奖学金,特等奖5000元/人,奖励考入该校的省内文理科第一名;入学成绩按各学院人数比例累计取前100名,奖励2000元/人。(记者 刘国润)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