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9年将加大高考考务管理 考场检查后全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建:09年将加大高考考务管理 考场检查后全封
2009年05月25日 15:48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省今年将加大高考考务管理,并将首次出台高考考务管理。今年我省所有考场在高考开考前一两天全面检查后将进行封闭。同时,省高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今年是新高考第一年,考生一定要按卷面提示作答,以免失分。

  我省今年首次实行新高考,在加大新高考宣传的同时,也加大了考务管理及防舞弊措施。所有科目高考试卷均由本省出卷,在答卷和试题设置上较往年都有很大变化。其中分设必做题、选做题等。省高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考试时一定要按试卷卷面提示作答。其中选做题,可能设多选一、多选二、多选多,考生做选做题时,一定要根据提示填涂选做题题号,不填涂或填涂错误,计算机不能认可,均不能得分。同时,判断题打“×”或打“√”要根据提示是否用填涂等。

  针对往年我省或其他省份出现的高考舞弊情况,我省今年加强了考场与考点监控,监管更加严密、管理更加严格。目前我省正在拟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考网上巡视监控系统管理》。所有考点考场在启用前检索一遍后将封闭。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