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七百人次考生将享受免费“的士”接送赶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深圳七百人次考生将享受免费“的士”接送赶考
2009年06月06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六月六日电 (郑小红 许觉辉 周国栋)七日起一连三天是中国内地的高考日,至六日下午三点,深圳出租车公司二百多辆免费服务考生的“爱心的士”已被全部预订,特区内七百多人次高考考生将享受免费出租车接送进考场。

  四日上午九点,家住深圳福田区通心岭的吴女士为自己即将前往红岭中学参加高考的小孩预订了七、八、九三天的免费“爱心的士”,成为第一位打通热线电话并成功预订的考生家长。

  今年高考期间,深圳市出租汽车协会组织了“中共党员示范车队”、“丛飞爱心车队”、“巾帼爱心车队”、“青年文明号”及“鹏程爱心车队”等五支爱心车队,开展“免费送考生”献爱心活动,在特区内免费送高考生前往考场。

  深圳市出租汽车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全行业五支爱心车队共有出租车二百五十辆,考虑到车辆维修、司机请假等一些特殊情况,协会将其中三十辆“爱心的士”留作应急运力。

  深圳出租汽车协会为此还成立了总调度室,具体调度安排车辆出行,同时要求所有爱心车辆在送考活动之前都要确保消毒、整洁,保证护送预定的考生平安、健康、准时到达考场。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