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招部分专业需面试或肝检 考生提前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福州:中招部分专业需面试或肝检 考生提前准备
2009年06月15日 15:21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州市中招办昨日公布2009年福州市中招需面试、肝检的学校专业名单,想报考这些学校相关专业的考生,需要提前准备。报考涉及体检限制专业的考生要按规定参加市中招办6月22日组织的统一肝功体检,地点在福州市第七医院,全市统一补检时间为7月5日。

  需面试的专业有:提前批福建儿童发展职业学院的艺术教育专业;第二批中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艺美术方向)专业,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雕刻方向)专业和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雕刻方向)专业,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工艺美术方向)专业,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音乐表演、艺术设计、舞蹈表演和表演艺术(曲艺方向)专业;第三批中的福州市艺术学校戏曲专业和器乐演奏专业,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的服装模特与展示设计专业、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专业和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以及福建三明林业学校的航空服务专业、饭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森林生态旅游专业。

  填报志愿时,考生要明确,有面试的各类学校(专业)必须填报本批次第一志愿,同时填报师范类五年制高职2所学校(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2所学校的面试。

  需肝检的专业有:提前批的泉州儿童发展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第三批的福清市职业技术学校烹饪专业,集美轻工业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方向)专业,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农副产品加工(水产品加工方向)专业,福建航运学校海船驾驶专业和海船轮机管理专业,福建经贸学校船舶驾驶(高级船员)专业和轮机管理(高级船员)专业,厦门艺术学校茶文化艺术专业和歌仔戏表演专业,福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烹饪专业和幼教专业,福建省海洋技术学校航海捕捞、轮机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福建华夏中等技术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此外,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空乘与涉外礼仪专业和福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幼教专业,既需要面试,又需要体检。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凡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为阳性的考生不能报考护士、烹饪、食品制作、口腔技士、助产士、外事服务等专业。凡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为阳性或肝功能检查有一项异常的考生不能报考五年制师范学前教育专业。(曾艳)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