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布军校和国防生招生细节 提醒考生防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公布军校和国防生招生细节 提醒考生防骗
2009年06月16日 09:58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杭州6月15日讯 (记者 汪成明 通讯员 周厚江闫拥洲)2009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工作即将开始,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89年9月1日后出生),符合军校招生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等相关标准要求,均可报考军校和国防生。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有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等30所,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有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29所。具体专业招生计划见省教育考试院编印的《2009年文理科第一批至第三批招生计划普通高校招生(四)》。

  今年我省实行新课改高考改革,军校和国防生的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区分一本院校和二本院校,分别安排在第一批和第二批之前。军校和国防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第一批为6月25日8时30分至26日11时30分,6月27日下午现场确认;第二批为7月17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并现场确认。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的时间分别为7月1日至4日和7月21日至24日。具体时间以当地招生办通知为准。面试和体检由省军区招生办统一组织,地点为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政治考核和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由当地人武部组织。军校和国防生第一批和第二批录取时间分别为7月9日至12日和7月29日至31日。

  省军区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慎防诈骗。军校和国防生均为一本和二本院校,须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录取;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实行严格的计划管理,无内部指标,无计划外扩招;军校和国防生招生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实行提前批远程网上录取,我省今年7月底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一般在8月底入学报到,8月中旬以后不再招生。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