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1日全面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1日全面启动
2009年06月30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来自教育部的消息,7月1日开始,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面启动,首先进行提前批次高校的录取。

  教育部要求深入实施“阳光工程”,规范高校招生行为,提出“四个严禁”:严禁通过虚假宣传吸引考生入学;严禁通过社会中介或个人组织生源;严禁不经省级招办违规录取考生;严禁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

  同时,教育部提示考生判断录取结果是否真实、有效,需要满足“四项要求”:高校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招生计划经国家核定并下达、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分数要求、录取经过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各省级招办将为考生了解、确认录取结果提供查询渠道,考生不要轻信他人违规承诺。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