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体育必考:篮球绕物往返运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中考体育必考:篮球绕物往返运球
2009年07月16日 15:4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张楠)北京市政府昨天公布“关于做好2010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决定从2010年起将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以40分计入学生升学考试总分。而在考试项目中,则特别将篮球绕标志物20米往返运球列为必考项目。

  体育考试成绩由现场考试成绩30分和过程性考核成绩10分组成。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现场体育考试,男生的必考项目为1000米和篮球绕标志物20米往返运球,限选项目为单杠引体向上或投掷实心球。女生的必考项目为800米和篮球绕标志物20米往返运球,限选项目为仰卧起坐或投掷实心球。

  现场体育考试必须在学生毕业当年的5月5日至30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由区县选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