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年高考12月1日报名 外语口试由6月改4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明年高考12月1日报名 外语口试由6月改4月
2009年11月11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下月1日起,参加2010年高考的北京考生将可登录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报名。往年高考后举行的外语口试明年将安排在填报志愿前的4月份进行。2010年统考专科(高职)层次将实行高会统招方式,统考生参加高会统招要具备相关科目的高中会考成绩。

  高考网上报名分两个阶段:从12月1日8时至7日18时,考生可以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写报名信息,同时支付报名考试费,并按规定程序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成功后,考生还要到指定地点确认报名资格。确认时间由各区县高招办在12月22日前自行安排。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网上报名时考生须自行设定系统密码,此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的报考考试类型、科类、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等信息在报名确认后将不能再改动。据了解,有五类人员不能报考:具有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全国统考的应届毕业生;在上一年度参加全国统考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考或替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情节严重的考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党晓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