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赴鄂川揽才 共推出4000多个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嘉兴市赴鄂川揽才 共推出4000多个岗位
2009年11月11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11日电 (记者 艾启平)继赴长沙、西安、东莞等地招才纳贤之后,浙江嘉兴“人才大篷车”金秋再次出发,满载着210家单位、4000多个岗位驶向川、鄂,跨省选才。11月13日,第一站将在武汉举行,参加招聘会单位有190家。

  嘉兴市人事局11日在武汉介绍,“2009年浙江省嘉兴市——武汉、成都人才交流洽谈会”分别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人事局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承办。两站共有210家单位携4000余个岗位参会,民营企业占76%。其中,面向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有2728个,超过65%;面向社会各类人才的岗位的有1452个。所有需要的人员中,大专以上学历人才占91%。

  从招聘需求的专业来看,除331个岗位需要硕士以上高学历人才外,多数岗位面向紧缺实用型人才。根据排名,需求量较大的十个专业分别是机械、计算机、管理、服装(面料)、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医学医药、电子电气、化工、建筑,需求总量占招聘岗位的60%以上。

  本次活动由现场人才交流洽谈会、校园招聘会和网上人才交流会三大版块组成。11月13日、16日上午分别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综合性招聘。11月13日、16日下午,部分用人单位赴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六所高校现场招聘。网上交流版块,嘉兴人事人才网从11月13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人才交流大会。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表示,武汉、成都高校云集,人才资源丰富,不仅综合实力显著,而且专业特色明显,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特别是“金融危机”之后,嘉兴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强烈。此次该市赴川鄂招聘,将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