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中会考今天开始 英语听力考试改用磁带播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中会考今天开始 英语听力考试改用磁带播放
2010年01月13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从今天起至15日,全市将有13万考生走进春季会考考场,本次考试科目达18科,是会考中科目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今年春季高中会考是新课程首批毕业生最后一次大规模全市会考,科目包括新课改科目和旧会考科目各9科,科目数量之多,达到会考有史以来最多。此次会考成绩将在2月公布。

  今年高考新增的高职招生方式高会统招中,招生院校将以“高考统考科目成绩加会考成绩”为录取依据。高会统招会考备选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8门,高校可从中选定2门或3门,并提出成绩等级要求。

  今年英语听力考试不再由电台广播,而使用磁带播放。英语听力播放时间为1月14日下午1时55分至2时15分,凡在此期间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迟到,不能进入考场,成绩计为0分。 李莉 党晓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