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今年首批高校保送生名单出炉 7学子保送北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云南今年首批高校保送生名单出炉 7学子保送北大
2010年04月21日 10:41 来源:昆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我省第一批高校保送生公示名单,其中昆一中魏晓宇等7名同学入选北大保送生。

  据悉,入选北京大学保送生的7名同学分别是:大理市第一中学的环雨声,录取专业为公共管理类;昆一中的魏晓宇,录取专业为物理学类;师大附中的蒋雨辰,录取专业为数学类;曲靖一中的宋佳骏,录取专业为国际政治;下关一中的杨维思,录取专业为历史学;师大附中的张琪晨,录取专业为生物科学;师大附中的喻韵璇,录取专业为电子信息科学类。此外,还有曲靖一中的陈任捷等8名同学入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校的保送生。

  记者 崔晓玲(昆明日报 )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