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本科志愿明起填报 约12%考生可享高考加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招本科志愿明起填报 约12%考生可享高考加分
2010年05月11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年约12%考生可享高考加分 全部须参加此次填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明天8时起,北京高招本科志愿将开始填报,截止时间为17日24时。

  具备相关照顾对象资格的考生,包括只参加高会统招的考生,都要参加第一次志愿填报,考生在选中相应选项后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方为有效。第二次志愿填报不再采集照顾对象信息。

  据了解,每年有约12%左右的考生按政策规定在录取时要受到不同分值的照顾加分。

  今年考生仍可通过网络和声讯电话两种方式填报志愿。今年本市高招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填报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录取院校的志愿。单考考生也在这次填报单招志愿。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8日8时至29日24时,考生可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录取院校志愿。 J063

  填报志愿

  方式

  网上填报:北京教育考试院(www.bjeea.cn或gk.bbn.com.cn)

  电话填报:可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

  注意

  事项

  -照顾加分不累计计算,如有几项只选其中加分最高的一项。

  -带有“*”标志的照顾政策仅适用于在北京地区的高校,外埠院校是否认可由院校决定。

  -照顾加分在发给考生的分数通知单上不体现。

  -各校对照顾分的掌握不一样,有的是提档时加上照顾分,进专业时去掉加分,有的则是提档、分专业都照顾,考生需从相关院校招生简章中了解。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