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阅卷全部结束 理科录取线预计超去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高考阅卷全部结束 理科录取线预计超去年
2010年06月21日 03: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高考阅卷全部结束,语文平均分超过100分

  高考理科录取线预计超去年

  北京高考阅卷工作结束,语文平均分预计过百,考生周三起可查询成绩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昨天,北京市高考阅卷工作全部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登分工作。据有关方面介绍,今年普遍认为难度较大的文综历史科目,预计平均分仍在50分上下(文综总分300分),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浮动分数在1至2分之间;语文科目分数预计将超过100分。

  预计理科录取线超去年

  据介绍,今年高考语文成绩好于去年,预计平均分将超过100分(总分150分),比去年略有上升。但有消息显示,今年考生对数学的难度感受较明显,可能数学的平均分数会较去年有一定波动。

  从英语的阅卷情况看,今年英语的两篇作文,平均分普遍都比去年有一定提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语最后一道看图的开放作文,普遍被学生们看难,但今年的平均分达到5分以上,比往年的开放作文约提高近1分。

  从今年理综阅卷情况看,理综化学部分得分比去年有明显提高,而考生理综成绩的上升,将使理科总分出现上扬。预计今年理科各批次录取线将高于去年。文综科目中被视为最难的历史科目,从平均分上看,与去年变化不大,仍在50分以上。

  23日可上网查高考成绩

  后天(23日),北京高考考生就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到高考成绩。6月25日或26日,考生可以到区、县领取高考成绩条。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