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留学生寒假不回家 要“品”中国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印度留学生寒假不回家 要“品”中国年
2009年01月20日 10:43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寒假不回家,留在中国过年。”湖北中医学院的留学生拉里希今年大二,来自印度,他说大一寒假时他回家了,没有体会到中国年的气氛,“今年放假就到北京去,我的一位澳大利亚朋友在那里当老师,他会带着我好好体验一下中国年热闹的气氛。”想着即将到来的中国年,拉里希一脸的开心。

  来到中国已经两年的拉里希说着一口流利的汉语,用汉语与他交流一点也不费劲。“在这里我既学西医,也学中医。”拉里希告诉记者,他很喜欢中国,尤其对中医充满兴趣,而对于自己的留学生活,拉里希表示非常满意,“和学校里的中国同学们都相处得特别好,中国老师还给我取了个中国名字叫李奇”。

  拉里希表示,寒假不回去,其实也十分想念远在印度的家人,但“每天都会通过电话和视频与家人聊天”,让他感觉家人离自己并不遥远,也使他对留在中国过年没有了后顾之忧。 记者杨佳峰 实习生李艳芳 通讯员夏静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