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飞行专业学员全部“飞上云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首批飞行专业学员全部“飞上云霄”
2009年05月05日 16:3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程大学生在美受训8个月

  本报讯 (记者 张炯强)上海高校培养的首批飞行专业大学生,目前已全体实现“飞上云霄”的梦想。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飞行学院院长魏健透露,该院飞行技术系第一届18名学生,近日完成了在美国的8个月“魔鬼训练”,平均每人完成160小时飞行时间——最多的已飞行170小时,最少的也有140小时,他们中的大部分获得了美国飞行私人驾照。

  3年前,工程大首届飞行专业学生入校时,已开始“准军事化”生活学习。到达美国俄勒冈州的HILLSBORD航校后,同学们接受更严格的管理。在美受训的工程大学生王晓峰说,由于校规严格,同学们即便犯一些小错误,也会接受俯卧撑的惩罚。

  据介绍,飞行学员在美受训期间共接触过四种飞机,分别是单发飞机、单发仪表飞行用机、双发飞机以及与民航飞机最为接近的空中霸王。与此同时,还要学习航空医学、领航学、航空气象、飞机系统、飞机性能、机场信、仪表飞行等全方位知识。

  今年,工程大继续招收飞行技术系学生,除上海考生外,还首次在黑龙江招生。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