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汉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0名中学教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今年武汉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0名中学教师
2009年02月04日 14:5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 邹永宁 记者 周锐)今年,武汉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0名中学教师。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各区招聘的岗位职数。

  据市教育局介绍:今年我市7个中心城区和6个远城区都有招聘计划。其中江岸、江汉、武昌、洪山、黄陂区招聘人数均在50人以上,而尤以洪山区招聘计划最多,达到58人;最少的为汉南区和蔡甸区,分别为5人。

  此次招聘的学科涉及到政治、语文、数学等14个学科,其中英语学科需求量最大,为64人,其次是数学,共招55人。与传统的语、数、外学科相比,历史、地理学科的需求量也较大,分别达到31人。需求量最少的为音乐专业,全市中学仅招聘8人。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应届生、在职教师和社会人才。其中,中学教师所要求的应届生为2009年毕业的本科生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以及2008年(远城区含2007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尚未初次就业的人员。

  报名人员中,尚未认定资格的应届师范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参加考试和面试,若考核合格,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后方能派遣;应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取得全省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核合格证,方可报名,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后方能派遣。2008年及以前的往届毕业生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考试由武汉市教育局和市人事局联合举行,考试内容为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测试时间为3小时左右。 

  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2月10日8:00至2月20日12:00。详情请登录武汉市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笔试时间为3月14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