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穿“潮”点,学生才欢迎?师生一起追赶潮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老师穿“潮”点,学生才欢迎?师生一起追赶潮流
2009年04月08日 14: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邝凝丹) 提到新潮的着装,不少中学生认为这是他们90后的专利,而且还以为,穿得太“潮”可能会挨老师批。但近日记者在广州 GZ4u学生网论坛上发现,连老师也为与学生亲近而向潮流靠拢,一名自称是班主任的网友居然发帖向学生请教,怎样穿扮可以更时尚一点,更受学生欢迎。“老师不如走朋克非主流路线啦!”有淘气的学生回复。

  记者调查发现,师生一起追赶潮流,以达到更融洽的关系,这是中学校园里的新风气,这在 “80后”的年轻老师身上表现尤甚。如机场子弟学校初中部的李老师告诉记者,她看到学生们纷纷用起了游戏多多的彩屏手机,她就在引导学生在放学后才玩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我也要钻研那些游戏怎样玩,被学生说我out了,没有共同语言就不好了。”

  疯狂帖吧

  楼主:鱼蛋仔

  我将要“升级”做班主任,想装扮好形象,但同时又要保持威严。我希望能更多了解那些学生,但担心穿西装给人感觉太严肃,学生不愿和我聊天啊,各位潮人小朋友帮一下忙啊!

  一楼 Happy cd

  “潮”一点好啊,至少这样学生对你会更有兴趣。

  二楼 小鬼头

  衬衫+牛仔裤最好,越“肥猪流”,学生对你印象越深,哈哈!建议买多些学生爱看的时尚杂志!

  三楼 小K

  穿恤衫或西装,加牛仔裤,又休闲又不失老师风范!不过牛仔裤最好有些皱,这样更时尚!

  四楼 某男生:

  老师不用太“潮”吧,这样给人看起来好像......怪怪的......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