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下半身,上半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评论:下半身,上半身(图)
2009年03月05日 14: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丫丫 图/春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月底,网上出现一篇题为《史上最牛的公开信!南京仙林大学城居民致开房同居大学生朋友的一封信!》的帖子,公开信中劝大学生情侣莫开房。近日,又有以大学生身份回应的牛气十足的回信出现在网络。这封回信列举了对公开信的19处不满,并逐一批驳。并宣称:“禁欲就是对自己的糟蹋”。

  据说,小区居民之所以写这封公开信,盖因小区内大学生情侣开房风气过盛,倍感不爽。但注重个人自由和权利的大学生可就不干了,公开信再“牛”,也不能管大学生的下半身啊,要不,就像那个爱管白蛇许仙的法海和尚了。但大学生如此雄赳赳气昂昂全力回击,其激动之状实欠理性,反倒像一头愤怒的公牛了。

  现在不是强调禁欲的时代,做一个下半身权利的斗士不合时宜了。下半身可以不讲道理,但大学生的上半身起码要有一点思考:小区居民为什么写公开信。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