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寄宿如何让父母安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孩子寄宿如何让父母安心
2009年04月30日 16: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日至25日,北京市门头沟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有20多名孩子,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和发烧症状,情况严重的高烧40摄氏度。(据《新京报》4月29日)

  看了这则新闻,相信很多孩子的家长都会为自己孩子所在的学校及幼儿园的卫生状况有些担忧。我作为孩子的母亲,也有同感。我儿子在一所寄宿幼儿园上学,上次周末从学校接回来,我发现他的后背上起了很多红疙瘩,到就近的一家卫生所一看,医生说是荨麻疹,俗称潮疙瘩,随后开了一些口服药和外用药,并嘱咐居室内要经常通风,经常晒晾被褥。可我想,我儿子多数时间都在学校里住,我也没办法帮他通风和晒晾被褥,而他现在起的潮疙瘩和他所居住的环境及被褥潮湿不无关系。

  如果孩子在学校上学连最基本的健康都不能保障,这让天下的父母怎么放心把孩子送进学校?

  □雪莉(市民)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