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艺考考场内用菜刀将另一男模左手掌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模艺考考场内用菜刀将另一男模左手掌砍断
2009年02月12日 09: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央工艺美院附中高招考场将另一男模左手掌砍断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昨日11时30分许,位于东直门外大街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一艺考考场内,两名肖像男模,突然发生打斗,其中一人掏出菜刀,将对方左手掌砍断。

  事发后,砍人者被校方保安控制并交给警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起因。

  两男模为临时雇用

  昨日下午1时,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中,仍有不少学生报名参加考试。1楼大厅内,清洁工正用抹布清洗地面。

  据负责维持考场秩序的张老师说,该校是教育部指定的09年高校艺考考点,这几天,不少外地大学都在这里开设了考场,雇佣了一些临时模特,以便学生考试。

  张老师说,上午11时30分左右,考试已经结束,招生人员离开后,两名大连工业大学临时雇用的男模却不知为何,突然动起手来。

  “打斗与校方无关”

  正在门房值班的保安小常闻讯后,赶到大厅,发现两男子扭成一团。

  小常说,他上前劝阻,尽力将两人分开,可其中一名倒地男子突然从背包掏出一把菜刀,砍向另一名男子。对方手掌和膝盖被砍中。随后,砍人者跑出校门,小常叫上其他几名保安追出,在离学校约50米处将男子当场控制,随后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男子主动伸出双手让民警戴手铐,伤者则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张老师表示,两人打斗系个人行为,与学校无关。

  “两人此前不认识”

  昨日下午1时30分,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被砍的男模时宝安(音)躺在病床上,接受民警录笔录。急诊大夫说,时宝安左手掌被砍断,膝部也受到刀伤,需要手术,但并无生命危险。

  据时宝安说,他今年20岁,从江苏来京打工,对于当时为何发生打斗他不愿再说。

  一名自称是负责联系两名模特的个体中介称,时宝安与砍人男子之前并不认识,其余情况不便透露。

  昨日下午,东城警方表示,事件起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