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生会竞选台上演讲 台下亲友团"较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学生会竞选台上演讲 台下亲友团"较劲"
2009年03月29日 08: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061班的刘冰战胜竞争伙伴,当选为农大第七届学生会主席。

  昨天,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了第七届代表大会。在之前的候选人选举中,入围者逐一发言,竞选纲领无一例外走“亲民路线”。演讲台下,亲友团彼此较劲儿。打条幅属于最常规的助威方式,展板上除了展示候选人的靓照,还附有竞选优势,比如“中共预备党员”、“英语六级”等。

  昨日,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面对学生代表,进行了竞选演讲和现场问答。在评价自己时,刘冰引用诗句突出了自己名字中的“冰”字,“农大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她解释说,这个“冰”代表的不是冷冰冰,而是无私念,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不动摇。

  根据规定,刘冰当选后将获“组阁权”。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拟由5人组成。学生会主席可以在农大第七次学代会秘书长,以及上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指导下,选择4名副主席。

【编辑:卢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