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专场男生代求职 多感觉薪水对自己来说太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专场男生代求职 多感觉薪水对自己来说太低
2009年04月12日 13:5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中关村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有60家单位参加,提供近300个职位。岗位包括办公文员、物业管理、收银、采购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来参加招聘会的许多男生“嫌”用人单位开出的薪水低。

  上午9点左右,招聘会还未开门,会场外已经有不少男生等候。“我们是替朋友过来找工作的。”一位男生说。记者了解到,到招聘会的男生大部分是替女朋友求职的。

  “针对女生的都是些销售、接待什么的,岗位薪水都不怎样。”北京林业大学的一名男生告诉记者,因为女朋友在山东上大学,今天是为女朋友投简历,但转了几圈,感觉这些女生的岗位薪水对于男生来讲确实差了点。

  他表示,如果是自己找工作,可能会要求薪水至少2000元左右,但今天许多岗位都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

  “有的她要我投的,但我觉得没必要。”这位男生告诉记者,他边投简历还边跟女朋友商量,一上午只投了几份简历。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近10位男生求职者,他们表示,如果是自己找工作,可能薪水要求会高点。(记者周超)

【编辑:程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