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子6月将赴法国决战全球校园市场策划精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学子6月将赴法国决战全球校园市场策划精英
2009年04月30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旦大学Ween团队获国内决赛冠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4月30日电(孟炜)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国内决赛29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复旦大学的Ween团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获得前往巴黎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并将于6月向全球总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刺。此外,复旦大学的SJL团队获得了最佳创意奖、VIVA团队获得了三等奖,而北京大学的Mega团队则获得了二等奖。

  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创始于1993年,是世界各地著名大学之间的一项国际性营销和品牌管理赛事,主要针对全球富有创新思维、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高校高年级学生,他们三人一组在比赛中扮演品牌经理的角色,需要综合考虑产品性质、品牌风格、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做出最具创意和可执行性的营销方案。据统计,至今已有来自全球270所大学的31,000多名学生参加此项比赛。

  比赛现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2支从全国300余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队伍,镇定自若、激情饱满地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产品设计、包装和策略,赢得了评委们的交口称赞。

  经过上午的半决赛和下午的决赛,最终复旦大学的Ween团队摘得了此次比赛的国内桂冠,他们将代表中国大陆参加6月在巴黎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其它40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队伍一决高下。这将是中国选手自2003年参赛以来连续第七年为问鼎全球总冠军而发起冲刺。复旦大学广告学系主任程士安教授表示,复旦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积极参与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参赛的过程使学生对市场策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对学生今后从业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邱观史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