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对民办学校评估 划分星级考核办学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成都将对民办学校评估 划分星级考核办学实力
2009年04月22日 14:1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有效促进区域民办教育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保障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成都市武侯区昨日制定和印发了《成都市武侯区民办普通中小学办学水平星级评定办法(试行)》和《武侯区2009年民办普通中小学办学水平星级评估标准》,从本期开始首次对区属民办中小学进行办学水平综合评估,最终根据督导结果划分办学实力星级。

  据了解,本次评估内容包括“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产财务管理”、“诚信办学”和“社会满意度”等几个方面,通过6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63个评估要点来量化考核学校办学现状,并根据督导结果划分星级。据武侯区教育局局长雷福民透露,武侯区对民办学校办学水平进行星级督导评估,是希望通过此举来帮助指导学校制订整改措施,促使学校依法规范办学、科学管理,并将是否在规定年限内接受办学水平星级评估并达到合格以上等级,作为对学校是否具有扩大办学规模的重要依据。 (来源:华西都市报 王迪)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