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硕士论文抄袭"事件当事人仍在正常上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史上最牛硕士论文抄袭"事件当事人仍在正常上班
2009年06月03日 10: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中国青年报)报道了《比“史上最牛硕士论文抄袭”还要牛》后的第二天,华中师范大学认定胡春林的硕士学位论文系抄袭,决定撤销胡春林的硕士学位,并收回硕士学位证书。

  据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陈副院长介绍,5月27日,该院接到举报后组织两名副教授对胡春林的论文进行鉴定。两位副教授的鉴定结论分别为“个人认为两篇文章除字体大小、页码顺序、致谢辞以及部分排版差别外,雷同部分超过90%”、“高度雷同”。

  陈副院长说,他和胡春林谈过话。胡春林态度诚恳,承认抄袭,给学院和老师抹了黑,表示歉意。

  据介绍,2002年,胡春林以同等学力申报研究生学位,受教育形式是网络教育。平时除数日集中授课外,主要通过网络自学,需要修完相应课程学分,通过国家规定的外语考试。和胡春林类似的研究生只招了这一届。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士介绍,胡春林现为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员,身份是工人,目前仍在正常上班。该校将在拿到华中师范大学相关决定的书面材料后,做出严肃处理。(记者甘丽华 实习生唐建德 展娟娟)

 

 


相关报道:硕士论文除致谢外一字不差续:当事人学位被撤销

          论文抄袭没有"最牛"只有"更牛" 肃学风任重道远

          硕士论文除致谢外一字不差续:调查结论今日公布

          网友举报论文抄袭:除"致谢"外其他内容一字不差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