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部分地区高考舞弊调查:警方屏蔽车遭家长围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吉林部分地区高考舞弊调查:警方屏蔽车遭家长围攻
2009年06月11日 01:13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高考期间,记者在吉林省几个县市的考场外采访,有家长、老师和学生反映,一些考场,监考秩序不严,有抄袭以及用耳机等电子设备作弊现象发生。对此,记者进行了暗访。

  在吉林省九台市,有人给记者提供了这样的情况:“今年高考,九台市最猖狂的时候,用耳机等电子设备作弊现象非常多。公安局的屏蔽车遭到家长围攻。一学生说8号考英语,他周围有几个有耳机的。”

  同样现象,还发生在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的一些考场,还有人告诉记者:“干扰当啥呀,啥也不当,抓住谁了,有的是传题的,我们在门口,家长来回跑看着警察,看着车。”

  在吉林省农安县,前去监考的长春市一些学校的老师,甚至遭到了当地学生家长的围攻殴打,上交的作弊学生的材料,也被当地学校的一些主考瞒报。

  吉林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表示,吉林省将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严肃处理,他说:“有些事情我们正在调查过程中,有的是我们掌握的,有的是我们不掌握的,肯定严肃处理的。”(记者刘源源)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