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平教育基金捐资重建狮子岩“小平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香港小平教育基金捐资重建狮子岩“小平小学”
2009年07月0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胜狮子岩小平小学奠基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7月2日电(苏坤明 李鸿波)7月的广安大地,骄阳似火。2日,四川广安市武胜县狮子岩小平小学欢声雷动,喜气云腾,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刘百行捐资重建该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感谢香港小平教育基金会的叔叔、阿姨,是你们,我们才有可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是你们,我们才有机会和城里小朋友一样快乐地学习,祝愿好人一生平安!”在狮子岩小平小学奠基仪式上,五年级学生龙圆代表全校360余名同学发言,显得十分激动。

  受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的影响,狮子岩小平小学原本破旧的教室出现了倾斜,部分墙体被拉裂,出现了大的安全隐患,专家认定应拆除重建。刘百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毅然决定捐款15万港币用于重建这所狮子岩小平小学,以早日让学生拥有一个安定优美的学习环境。(完)

【编辑:闻育旻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