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疆班高考生成绩优异 全部被本科院校录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东莞新疆班高考生成绩优异 全部被本科院校录取
2009年08月10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八月十日电 (李映民 陈雯) 记者从广东东莞市教育局获悉,全国内地新疆班高考本科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在本科批次录取的考生中,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首届七十八名毕业生成绩优异,全部达到教育部划定的内高班高考重点和本科录取分数线,均被全国本科院校录取,重点和本科录取率达百分之百。

  据东莞市教育局透露,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七十八名学生中,米尔阿迪力江、伊尔夏提两位同学分别以总分六百一十一、六百一十的成绩名列广东省同类学生的前两名,已分别被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录取。

  据悉,今年全国设有内地新疆班的三十五所(另有十五所还未有毕业生)学校中,共有三千多名新疆考生参加高考。高考考生全部上本科线的学校有两所,东莞市高级中学是其中之一。

  另外,东莞市高级中学新疆班高分段学生人数和比例列全国同类学校第一位。二十多名学生被全国著名高校录取,多数学生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其中,复旦大学全国招十人,该校两人被录取;北京师范大学全国招十三人,该校五人被录取,中国政法大学全国招六人,该校两人被录取,武汉大学全国招八人,该校两人被录取。(完)

【编辑:谢宏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