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金融实验室教学研讨会召开 18所高校分享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校金融实验室教学研讨会召开 18所高校分享经验
2009年08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世华财讯】举办的高校金融实验室教学研讨会于8月10日在北京召开3天,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代表们共同探讨高校金融教学实践工作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教学经验。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研究提升高校金融投资教学与实践水平,分享高校金融教学实践工作最新研究成果与教学经验。

  世华财讯副总经理李新元介绍,世华财讯目前已经为约300家高校提供金融资讯试验室服务,包括11家国家级重点经济实验室。为了提供更先进的服务,世华高校金融实验室已经推出整体网络服务模式,并提供增值服务包括:行情分析、研究报告、电子报等。世华财讯同时在全国各地的网通和电信设有多个大型IDC运营中心,并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世华财讯】将继续致力于支持高校金融投资教学的实践,今年再度举办 “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此活动在成功举办三届后,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广泛参与与支持。第四届大赛将于9月1日起接受报名至10月18日止,比赛时间从10月19日至11月29日,共6个交易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规避市场风险的金融投资实践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代表们对高校金融实验室教学研讨会均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世华财讯为全国高校金融教学提供了沟通的桥梁,使其分享了彼此的研究成果和先进教学经验。

【编辑:段红彪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