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奖学金资助北川中学学子赴高校深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长虹奖学金资助北川中学学子赴高校深造
2009年08月18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绵阳8月18日电 (记者肖青) 今日下午,北川中学举行长虹公司资助北川中学高考入学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百余名已经收到录取通知的学生代表参加这一活动。

  尚在假期中的北川中学临时校舍非常安静,只有即将升入高三的学生们在校上课。据介绍,去年大地震后,北川中学师生人数锐减,学校通过招收补习生、接收外校转回的北川籍学生等方式,保证了正常生源和教学的进行。高2009级是北川中学灾后重建后的第一次参加高考的年级,参加高考的432个学生中,共计138人上本科线,专科上线257人,理科最高分555分,文科最高分561分。目前已有360多位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今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比去年增长一倍,高考成绩创下历史新高。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