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感谢日本电通公司为中国培养广告人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感谢日本电通公司为中国培养广告人才
2009年09月24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24日电 (杨伏山 李静) 中国教育部二十四日在厦门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广告人才培养研讨会上,向日本电通公司颁发感谢状,感谢其“为中国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广告传播专业人才,极大地提高了中国大学广告传播专业的教学、研究水平”。

  此前的二00六年八月,为表彰电通公司长期以来在支援中国广告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中国教育部也曾授予该公司“捐资助教特殊贡献奖”。

  由中国教育部和日本电通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广告人才培养研讨会二十四日在厦门举办。中国广告教育界的学术权威和电通公司的业界精英以及中国内地一百五十余所高校近四百名代表与会。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刘宝利在开幕式上致辞称,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和市场经济条件下,广告业在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电通作为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一向积极致力于帮助中国培养广告人才,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与教育部先后开展了多项合作,搭建起了中国广告教育人才培养的平台,运用世界广告、传播领域最前沿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广告传播专业人才,极大地提高了中国大学广告、传播专业的教学研究水平,充分展现了作为国际企业杰出典范的社会责任感。

  电通公司副社长森隆一表示,电通公司对中国高校广告教育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援,已持续十三年,旨在促进日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中国广告业已获得巨大发展,需要培养更多的广告人才。举办中国广告人才培养研讨会是“电通•中国广告人才培养基金项目”的核心内容,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每次都获得巨大成功,一定能够继续成功举办下去。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面向中国高校广告学教师,由中国广告教育界学术权威和电通公司业界精英担任演讲嘉宾,分别从理论和实践对广告学新的理论和潮流进行阐述,提供最新的理论和经验。目前,该研讨会已成为中国广告教育界极具影响力的一个国际性学术交流平台。(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