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辣“富家女”敢穿着“鸡毛掸子”去选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火辣辣“富家女”敢穿着“鸡毛掸子”去选美(图)
2009年09月27日 14:26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火辣辣的“公主” 羞怯怯的女生

  一个娇生惯养、在家里言听计从的富家女,一个大雨天穿着旗袍冻得瑟瑟发抖却坚持不退场的车模;一个敢穿成“鸡毛掸子”去参加选美的风风火火的辣丫头,一个回头率极高的气质温婉的淑女。奇妙的组合就在这个21岁女学生的人生中幻化出异样光辉的色彩。挑战与创意来自于青春的激情与智慧——

  看,赛场上和生活中的周昶羽有什么不同吗?

  9月19日,2009世界旅游小姐国际选美大赛华北赛区的比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华北各地的50位佳丽带来了浓浓的时尚、靓丽气息。石家庄女孩周昶羽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华北地区最佳人气奖。

  1.70米的身高,不满50公斤的苗条身材,姣好的容貌,温柔的气质,这就是石家庄女孩周昶羽。正读大二的她同时还是演员和某知名汽车公司的终身模特。9月24日晚,记者采访到这位青春时尚的石家庄女孩。

  火火辣辣的“富家女”

  接受采访时,周昶羽刚刚参加完电视台的一期娱乐节目,一袭优雅的黑色长裙尽显她修长的身材和白皙的肤色。一路走来,周昶羽获得了极高的回头率。这个受到了上天厚爱的女孩不仅有着出众的容貌,还有优越的家境和爱护她的家人。为了安全护送女儿参加节目归来,她的父亲亲自开车一路陪同。

  不过可不要因为这些就认为她是一个饱食终日,只知享乐的富家小姐,事实上,这个丫头“泼辣”的故事多着呢。

  参加旅游小姐比赛对周昶羽来说是个意外。在保定读书的她回家过周末,和朋友上街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街头打出的广告,她动了心,试一试的念头冒出来。没有任何准备,报名最晚,没有化妆师,没有服装,这个丫头就这么直愣愣地“杀进”赛场了。

  对漂亮的女儿参加这些选美比赛,父亲一开始是有些顾虑的,怕她耽误了学业,但是看到她那么认真地去对待这件事,不是在玩闹,就答应了,后来甚至到现场去亲自捧场。他的教育方式是只要她有方向认真去做,即使没有在父母的预定方向,他也非常支持。开明的父亲也塑造了周昶羽外柔内刚的“小辣椒”风格。

  穿着“鸡毛掸子”去选美

  来到赛场,周昶羽看到那么多不认识的女孩,个个年轻漂亮,身高多在1.75米以上,自己身高不占优势,年龄也不占优势,平时非常活泼开朗的她感受到了压力。

  比赛的设置是三名参赛者配一名化妆师,周昶羽报名晚,化妆师已经没有了,到了快上场的时候,别的女孩们都争奇斗艳,只有她还没有化妆师,上场和换服装间隔的时间很短,周昶羽问来问去,没有人愿意在那么繁忙的间隙给她化妆。正在焦急无措的时候,一位化妆师冲她走来,答应给她化妆,为了让她能够赶上,那位化妆师连饭也没顾上吃一口,给周昶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找服装也遇到了困难,衣服已经让别的女孩挑没了,剩下一件类似蛋挞的泡泡纱裙,缀着许多装饰,周昶羽套在身上,照照镜子,顿时泄了气,她自嘲说:怎么看都像个鸡毛掸子。尽管如此,她还是自信满满的穿着这件“鸡毛掸子”上了场。

  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知识问答……通过层层选拔,周昶羽把展示自我的重点放在了个人风格和个性的展示上,这个穿“鸡毛掸子”的女孩获得了评委的认可。经过了泳装、休闲装和晚礼服的三场角逐,又通过舞蹈等才艺展示后,最终,周昶羽因表现出色,获得最佳人气奖。她的参赛宣言是:一种自信的性格,一种放松的状态,以及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这就是我——周昶羽。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