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个宅女 六年级女孩愤而论坛发帖:谁陪我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妈妈是个宅女 六年级女孩愤而论坛发帖:谁陪我玩
2009年09月28日 09:3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区居民纷纷“举报”身边寂寞的孩子,不差游戏机差伙伴

  “这个假期,在家超级无聊,谁能陪我玩?我们可以玩PSP、WII,我是六年级小女生。看帖的人必须回帖哦!”

  昨天,通和南岸花城小区论坛上出现了这样一则“寻人”帖。记者随后证实,发帖人确实是一个六年级女孩,这个叫李心的女孩抱怨说,爸爸妈妈为她花了三四千元买了各种游戏机,最多可以供4个人同时娱乐。

  可惜,李心从来都没有体会过这种“众乐乐”的滋味。

  “寻人”帖一出,不少小区居民纷纷跟帖“举报”身边寂寞的孩子。

  小学生发帖:谁能陪我玩?

  征伙伴的李心在崇文实验学校读六年级,她在帖子里留下了自己的QQ号。

  帖子一出,就吸引了不少业主的注意,“报料”的跟帖非常多。

  网友kenrich积极主动提供线索:“松涛2幢有个五年级的男生,网名‘超级男孩’,有空的话明天聚会。”

  “秋色连连波”跟帖:自己家有个二年级男孩,很喜欢和姐姐玩,‘如果实在无聊可以和我们东东玩的,我家也有WII’。”

  kevn123说:虽然家里刚好也有六年级的男孩,可惜还没入住小区。“等我们装修好了,再一起玩吧。”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