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校报发国庆“号外”向师生派送1万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科大校报发国庆“号外”向师生派送1万份
2009年10月01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日电 (艾启平 陈泽云) 国庆前夕,武汉科技大学校报记者团在两个校区分别向全校师生派送了“校报国庆专刊”10000份。校报专刊首次使用整版配图,头版用一面国旗为主要元素,远远看去就像一面国旗。

  国庆当天,当新校区南北园的派送点送完报纸,整个武汉科技大学校园像是国旗的海洋。

  在该校北园食堂门口的派送点,组织者要求取阅报纸的学生唱一首红色歌曲或是写下祝福语。不少学生看了这期校报,感觉很震撼。“正值国庆,这期校报就是一面国旗,而且设计太好看了。”医学院长期关注校报的大二学生李霞接到校报记者送去的报纸时叹道。

  这期报纸的方案由武科大校报主编李灿华设计,头版除了国旗之外,写有:“祝福您,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的歌词。其余版面也设计精美,环绕二三版是60张图片,其余为国庆系列报道和征文。(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