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选修课大学生热捧实用类 理论课程遇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科大选修课大学生热捧实用类 理论课程遇冷
2009年10月13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3日电 (陈泽云 魏艳荣) 武汉科技大学学生自由选课13日进入第二天,“社交礼仪”和“食品营养与美容”等实用类课报名早已爆满,而“音乐基础理论”和“生命科学导论”等纯理论课程均有100多个剩余名额。

  据悉,本次武科大总计推出60门选修课,实用类课程与理论类课程在数量上“平分秋色”。但是两天下来,学生选课系统显示,“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实用类课程基本被选完,而“人类工效学”等纯理论类课程却剩余100多个名额,占该课程总名额的一大半。

  该校城建学院土木专业学生小陈选修课选了瑜伽,他表示选这门课是想学习这种当下流行的健身方法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另一位大三学生刘希则很不高兴,因为迟了半个小时,他想选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被其他人抢先选了,只剩下一些理论课可供自己选择了。

  该校城建学院负责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曾璟飞老师对此评价说,选修课在一定程度上是学生补充除自己专业以外的东西,这个当然包括了其他专业的理论,学生选修课应该集中在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和扩展知识面的课程上。(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