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武汉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第四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在武汉举行
2009年10月1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7日电 (艾启平 皮君)第四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暨湖北MBA学生联合总会成立大会,17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由中部地区24所院校共同倡议,于2006年12月成立。近年来,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通过举办各种务实有效的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社会实践、文体联谊等特色活动,为各校、各届MBA同学搭建了信息交流的平台。

  此次峰会还设立了两个分会场,一是各商学院教师及学员代表研讨“商学院MBA学生文化建设”;二是举办第八届“楚天-中南”MBA沙龙,本次主题是《当前国有企业改制的问题与对策》,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等出席。

  会上,湖北MBA学生联合总会宣告成立。加入湖北MBA学生联合总会的基本条件就是湖北地区开展MBA教育的院校。(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